我和女朋友异地读研,我们处了6年。当我和她说想要结婚。她说想要30岁以后,是小女生心怀,还是其他意?
她提到我的学历,让我感到有些困惑,她说不结婚不发生关系,这句话让我感到无奈,每天在一起的日子里,我们仿佛就像空气一般无处不在,却又难以维系,异地恋的最难处,不仅是接触的减少,更是彼此生活圈的差异。
或许,我应该好好和她谈一谈,也许我的学历确实是她心中的一道门槛,但我希望她能理解,在爱情面前,学历并不是最重要的,我们已经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六年,难道不能为它争取一点点未来吗?
她提到我的学历,让我感到有些困惑,她说不结婚不发生关系,这句话让我感到无奈,每天在一起的日子里,我们仿佛就像空气一般无处不在,却又难以维系,异地恋的最难处,不仅是接触的减少,更是彼此生活圈的差异。
或许,我应该好好和她谈一谈,也许我的学历确实是她心中的一道门槛,但我希望她能理解,在爱情面前,学历并不是最重要的,我们已经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六年,难道不能为它争取一点点未来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