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总是说父母不给他带孩子和我吵架还先动手,骂父母,想和他离婚,我什么也必要了?
除了骂父母不对以外,其他的我没觉得有什么,本来年轻人生活压力就大,生个孩子多不容易,父母还不帮着分担点,就够辛苦了,你作为老公不但不心疼她,还怪她,你要知道你就是你老婆的天,她有情绪冲你发火,冲谁发,憋到心里都会得产后抑郁症了,你就不能设身处地地站在你老婆的角度上考虑考虑吗?还有你老婆之所以冲你发脾气,一定是你对她平时的关心不够,所以你老婆心中有怨。
真的,别说什么夫妻感情不好了,婆媳关系不好了,你们要是在她最困难的这几年帮她一把,她会感谢你一辈子,孝顺你婆婆一辈子,十年老婆,然后才是十年看媳,就是这么来了,人都是以心换心的。
